我校荣获“南通市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10-10-08 14:14:4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83
    近日,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南通市人才工作会议,隆重表彰了一批全市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作为南通市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受到表彰,汪锋同志荣获南通市人才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强调务实与创新,把培养、吸引、用好人才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在人才工作机制创新、人才环境优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良好效果。经过多年的努力,逐渐形成了一支适应高职教育特点,由一批高学历、高技能、高职称专业带头人领衔,职称结构高、中、低搭配合理,教科研水平高、产学研结合能力强的优秀“双师型”教学团队。
    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我校将努力把人才效益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合力,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与腾飞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