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日期:2017-05-24 15:02: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06

523日下午,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秦志林出席座谈会。党委部门负责人、各总支书记以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秦志林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及全省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秦志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党组织的核心作用、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党内政治生活趋于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了新的提升。
秦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地发挥我们党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秦书记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从严落实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进一步细化流程,明确责任、强化落实。积极听意见、找短板,排问题、定项目,在招生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以更具体的抓手、更行之有效的举措,从基层抓起,从基层做起,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