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题党日活动荣获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日期:2017-06-30 15:12: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32

近日,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以蓝墨云班课为载体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获得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创新学习方法,支部全体党员安装手机APP蓝墨云班课,通过图片上传、网页链接、资源库等途径链接复制在云班课的学习资源中,将学习材料进行推送,通过软件的投票/问卷头脑风暴答疑/讨论活动库四个模块和支部成员展开教学互动,突破了时间和地点的制约,灵活机动,此学习方法迅速在学院各支部进行推广。
近年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党日活动为载体,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组织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吸引力强、参与面广、富有成效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