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秦志林为大学生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8-04-20 09: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45

    4月1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秦志林结合今年3、4月间在延安干部学院参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感悟,为全体2018年上半年学校党校培训班学员、各学院大学生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秦志林书记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初心”与“中国梦”等四个方面展开,结合丰富的史料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和党的优良作风、延安精神的形成发展。秦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立意高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信念,充分认识到党在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中,矢志不渝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这次报告会既是2018年上半年学校党校培训班的一项内容,也是我校自去年启动的“书记校长第一课堂”的一次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