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16 14:00:54  发布人:zzb  浏览量:648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南通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刘爱中、徐劲松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正高职人员、支部书记、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羌毅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深化改革、加快建设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强大动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羌毅书记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第二批次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切实把握好第二批次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羌毅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防止形式主义,营造良好氛围,重点在保质量、求实效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作风上有转变,让广大师生感到变化、感到满意,要把主题教育和推动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扎实的工作加快推进建成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落地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爱中副组长在指导讲话中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和任务,并就我校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他指出,巡回指导组将按照市委要求,切实履行督促指导责任,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开展工作,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主持会议,并就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出要求。
    按照统一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为期3个月。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为重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各类突出问题,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