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20-05-06 00:00:00  发布人:zzb  浏览量:798

    5月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民主推荐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博士代表和各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主持。
    会议前期,学校党委经过对现有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调研、分析、研判、酝酿动议、个别谈话等相关程序,形成了本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的工作方案。大会采用差额推荐和提名推荐的方式,产生了10名中层正职候选人、1名中层副职候选人和6名副科级职员候选人。此次干部民主推荐大会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组部新的《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确立学校新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增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生机和活力的有力举措。市委组织部和市纪监委对我校本次中层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高度重视,市纪监委韩永琴同志全程参与干部大会并对学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给予了指导。
    会上,马成荣校长为全校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名为《“狼性”精神与大学组织锻造》的专题党课。马校长阐述了贵在忠诚品质、强在拼抢血性、胜在坚韧意志、重在团队精神的“狼性”精神,他从“大海上的航船”、“孵化中的鸡蛋”、“螃蟹的‘治理结构’”、“‘内方外圆’的铜钱”、“‘顶天立地’的正字”等五个方面,就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在投身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发展、治理体系改革的作用做了精彩交流。马校长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以同吃一锅饭的情感认知、同乘一条船的危机意识、同下一盘棋的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任务建设中。


1.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2.校长马成荣为全校中层干部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