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05-14 00:00:00  发布人:zzb  浏览量:704

514日上午,民盟南通职业大学支部在学校主楼1210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明远、组织部副部长丁晓梅,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上届主委作的《工作总结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自2015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既总结了经验体会,又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经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任命苏冬云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苏冬云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对民盟南通市委和民盟南通职大支部全体盟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接棒”上届支委会,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支部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以及提升服务水平等多个方面继续推动职大支部建设,积极促进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