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南通职业大学支部调研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zzb  浏览量:15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实地观摩长三角经济发展一体化成果,2020年12月4日,农工民主党南通市委南通职业大学支部以“科技创新、产创融合、生态宜居”为主题,参观调研沪通经济合作典范——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农工市会金融支部、文教支部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学习实践活动。
    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是上海市静安区与南通市港闸区携手打造的现代大型城市综合体。南通职大支部一行参观了科技城展厅,认真听取园区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十年的发展,科技城已经建成集“科技创业、生态住宅和智慧邻里服务”一体化生态新城,成功引进恒润经纬、格陆博科技等科技独角兽企业,构筑汽车电子和云计算两大产业集群,吸引了一批江苏科研院校落户园区,共同打造产学研平台,形成项目人才磁场。
    参观完园区后,南通职业大学支部组织党员在科技城主楼会议室,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党员代表们共同回顾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台阶,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文化教育事业繁荣发展,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金融支部、文教支部的代表在学习活动中,一同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一直寄予厚望,从2014年提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到这次视察关注创新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苏的具体化。参加此次学习的农工党员们表示,听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滨江生态公园时的金句:“幸福是你们共同奋斗、亲手创造出来的”而备受鼓舞,结合科技城实地考察感受,对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快速发展更有信心,教育工作者在新时期主动作为,瞄准新目标,寻找新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人才教育培养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慧动力。


1.农工民主党南通职业大学支部调研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


2.农工民主党南通职业大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